默生

  发现一个小细节,原来老高不仅针对徐老师,还针对谭纶(戚继光文集说到,谭纶“奉内诏,入典禁兵,未几,病免,避新郑也。”??没懂发生了啥,谭纶起复还有老高的功劳,后面就避新郑??)和戚继光(隆庆五年中,因戚继光经手为已革军官金科、朱珏向兵部侍郎谷中虚行贿一案,高拱上奏弹劾戚继光)。老张心头好虽然不少,但老高一挑三,是不是高估自己在老张心头地位。

  想象老张当年的心理活动。搞徐老师,“额,老高别太过分就好,毕竟老师之前也有点过分,大家都消消气,顺便把田清了。”。

  搞谭纶,“!!老高想干啥!!谭子理招你惹你了!!”。

  搞戚继光,“懂了,老高你不是想搞他们,是想搞我吧,累了,毁灭吧!”。

  不过,戚继光真是老张的心头宝,要钱给钱要人给人,所有和戚继光作对的人都被老张不动声色地干掉,老高是不是也是其中一个倒霉蛋?

评论(6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